close

噢真的又隔了好久才生一篇出來XD

今天要介紹「新松仁喜米」和一點點「黑色棒棒糖手工喜餅」心得

由於謝爸是實際務實難搞(?)處女座A型,甜點蛋糕餅乾一律不吃,嫁女兒時自然也完全不考慮喜餅

「餅乾都是油啊糖的不健康,米是生活必需最實在」謝爸是這樣想

好險喜餅這點我是不太在意,不至於有什麼少女心被擊碎之類的憾事


籌備過程中也發現聽到「發喜米」的反應大不同!

未婚女子:「蛤~想吃好吃的喜餅!」

已婚婦女:「喜米?很實際欸!」

進到婚姻的確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老爸也沒錯啦XDDDDDD


新松仁是在桃園的碾米廠,也有做喜米禮盒,可以自行蒐尋官網

我們選的是「鳳凰于飛精緻禮盒A組」,一盒裡面有兩包,總共2公斤

完全可以當啞鈴練手臂線條XDDDDD

包裝的顏色也都是很喜氣的金色、紅色,不管是重量、顏色還是尺寸應該都滿符合長輩需要的「澎湃」

儀式的時候和六禮擺在一起也是金光閃閃,好不熱鬧(?)

要去換下一套禮服的途中末名被cue和喜米合照,彷彿是代言人XDDDD

好啦,我們表情都有點尷尬

跟廠商詢價、跟謝爸確認數量和下單這些都是歐文在處理,我並沒有直接和廠商打交道

但之所以會想要推薦新松仁,是因為後來好多朋友都特地提起「超香、超Q、好吃」等好評

還有人甚至打聽廠商想買一般家裡吃的,所以我想除了包裝體面以外,產品本身也是不錯的~

我自己覺得和喜餅比起來,可以考慮喜米的點包括:

- 保存上比較沒有要趕快吃完以免壞掉的問題 

- 價錢上比很多高級喜餅和手工餅乾便宜*

- 意義上喜米有一層「呷好米,嫁好尪」的喜氣含意

* 印象中單價是400出頭,但是盒數、不同包裝以及時間關係,確切價錢還是以廠商報價為準唷!


提供給正在挑選喜餅的新人們不一樣的選擇!! 


以下偷渡少量照片的「手工喜餅黑色棒棒糖」微心得

我們除了訂喜米給宴客當天賓客以外,另外為了祭祖、儀式訂了少量的手工喜餅

原本都看好中式喜餅想隨便打發,結果阿公突然下旨說要西式的,只好和訂金say goodbye

當時時間比較緊迫,較知名的幾家訂單都已經滿了,最後選了還能接單的黑色棒棒糖,一樣很滿意!

因為是長輩需要的,直接找澎湃喜氣路線的禮盒包裝 - 「牡丹客家雙層」

當天擺出來的樣子↓↓↓ 是不是就是澎湃喜氣路線XD

黑色棒棒糖除了能滿足長輩,也有滿足少女心(?)的款式

我們也訂了幾盒裸裝鐵盒款,分享給因為桌數關係,有些無法邀請的同事/同學

鐵盒馬上讓質感level level up啊!!!

(圖片來源:黑色棒棒糖)

我們有多訂一盒自己吃,畢竟蒐集資料的時候都看人家分享說多好吃,怎麼能不吃一下

我沒有特別愛吃喜餅餅乾,RT喜餅可以整盒轉送給別人(意思不是RT不好吃喔,是我真的對餅乾無感)

但是黑色棒棒糖的表現很優秀欸!! 是可以讓我一次吃個好幾片、歐文也都會偷偷去吃個幾片XDDD

一打開蓋子濃郁的香味撲鼻而來,標示什麼口味就是吃到什麼東西,白話叫真材實料

我們帶去辦公室跟學校都是一掃而空,我甚至連空鐵盒去哪都不知道XD

歐文的同事有人在籌備婚禮,吃到黑色棒棒糖的餅乾也非常喜歡,後來的喜餅也是訂他們家的!


可惜當時沒有想到要好好記錄,一下就吃光光,現在沒照片可以仔細介紹

總之就是推薦啦!!! 


廠商系列的文章好像分享得差不多了,下一次來介紹我的mini candy bar和婚禮小物!!

我要有始有終!! (有人care嗎)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