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花童是一對很像雙胞胎的兄妹,還沒籌備結婚時花童就已經下訂了XD

我跟歐文是大學社團認識,社團有固定出隊的原住民部落

八年前上去的時候,一個剛會跑、一個還抱在懷裡,和他們家的孩子特別投緣

真真正正的「看著他們長大」

小孩子長太快了,一下就小學三、四年級,花童都快不花童了,逼得我們趕快結婚(牽拖XD)

因為不住在同一縣市,要一起找時間租花童禮服也麻煩

我就直接找上新娘的好朋友 - 淘寶 (自行冠上這種頭銜)

挑了幾款我覺得小女生會愛的小禮服給惠心(女花童)挑,她選了這件紫紗裙款

有時候買淘寶的東西會怕實物和圖片不符,或是尺寸不合,所以先確認其他顧客購後實穿圖

這家洋裝有做到150cm,不用擔心大花童沒美衣挑XD

實物質感很好,內裡有縫厚襯顯得很挺,腰間和加購髮箍上的抓花也都很盛開、夠大朵

背面還有又大又挺的蝴蝶結,質感真的很好,而且一套不到台幣400塊欸! 很優秀!!! 

瞧瞧這花童,自信滿分、Pose也滿分,比新娘更會擺XDDDDD

相較惠心的自在,董咚(男花童)因為要牽新娘進場,整個超級緊張肢體僵硬

聽他們的奶奶說,他們過年期間還稍微忌口,怕吃太多變成太大隻的花童

不知道要說他們貼心還是想太多,真是罪過罪過

當初沒刻意要配合顏色,後來發現惠心的小禮服和我第二套禮服好搭

都是紫色系、都是紗裙,好搭好搭(要說幾次)


謝謝惠心和董咚一直記得當花童的約定(每三、四個月上山就要抽考一次,誰會忘記XD)

歐文牽著當年還不太會說話的惠心先進場;我再挽著當年見人就咬的董咚進去

是社團、是山、是部落、是孩子,把我們牽在一起,這對我們來說意義重大

=====================================================================

接著進入「一致但各有特色」的伴娘服介紹,形容詞想有夠久,但還是覺得好爛XD

在找伴娘服的時候,我希望走「同中求異」的路線

也就是顏色一致,但是不需要每個人都穿的一模模一樣樣

畢竟每個人喜歡的設計、適合的剪裁或是願意露出來的地方不一樣(怎麼猥瑣了起來XD)

於是我又向好朋友淘寶尋求solution 

這家可以選擇顏色、尺寸,還有六種款式可以選,完全符合我的需要

伴娘們果然喜好都不一樣,選擇沒有重複~ 下面給大家看全身照


第一款是抓皺桃心領,腰間有三小朵玫瑰紗花,拉鍊在後方

雖然看起來很飄逸,但其實上身都是厚內襯,非常硬挺

第二款是V領,上身相較比較典雅(沒露這麼多的意思XD) 

但是下半身的裙襬就比較有變化,有長有短看起來很有層次,而且前短後長

第三款是交叉抓縐款,三朵玫瑰在胸口,跟第一款又不太一樣

也是這位伴娘說絕對要露腿,所以我才找短裙款的XD

每一款的單價不太一樣,平均台幣1000元上下

接下來就多放幾張照片給大家參考~

這張光比較沒這麼強,細節可以看比較清楚一點↓↓

伴郎伴娘等待進場中~~ 伴郎的領結也是購自淘寶

為了謝謝我們的超級好朋友花一個週末陪伴這人生大事

除了各自獲得伴娘服一套、領結一個、紅包一個、高鐵來回交通費、國賓一晚住宿、國賓鳳梨酥一盒

還有小小的伴郎/伴娘禮:旅行收納包 + 行李吊牌   也是來自好朋友淘寶

請忽略很亂的背景,當時收到拍了一下,特地包裝美美的樣子卻忘記拍啊~~


當時是想找實用的禮物,同時也帶有"期待以後仍一起玩耍、一定要找時間一起旅遊"的心情

所以我們也買了自己的,想像哪天好朋友一起出國,都掛一樣的行李吊牌,好浪漫啊~~

謝謝你們的參與和陪伴,成就我們重要的一天 



好~下次真的是小物文了(怎麼好像個人名XD)

大家掰掰~~

========================賣家資訊==========================

【花童小禮服】

賣家:親愛的天使99

官網:http://goo.gl/g9VMdJ

價錢:約台幣400元

【伴娘禮服】

賣家:羅莎婚紗禮服

官網:http://goo.gl/G9Do0x

價錢:約台幣1000元

【旅行收納包 & 行李吊牌】

賣家:Hi Mori

官網:https://goo.gl/8hP2Fa

價錢:收納包約台幣100元;行李吊牌約台幣40元

========================賣家資訊==========================

arrow
arrow

    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