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的刮刮樂地圖沒出現在活動啦~自己放開心而已XD)

一開始在做主持人小吉給的功課時,回覆沒有打算安排謝恩橋段

我們家走內斂路線,要在幾百人面前真情流露落淚我無法

而我也記得謝媽曾經在別人的婚宴上告誡我們以後千萬不要獻花

一來是處理花束麻煩,二來是台上又是擁抱又是獻花,回到家還是軟爛愛回嘴的小孩這是何必XD

 

說是這樣說,籌備期間我還是一直在想有沒有什麼辦法表達感謝

不會只是形式、特殊的、有意義的,同時讓爸媽開心驕傲,最好還很得意

畢竟任何時候都可以表達感謝,宴客時安排謝恩橋段不就是做給賓客看嗎(這種話能說出來嗎)

某天,我忽然想到一個非常適合的東西!

還把這個謝恩禮當做臉書活動上的其中一則po文,每天一個提示

讓朋友猜我們二進時會帶著什麼東西進場,猜中可以獲得I-PRIMO毛毯頸枕組

和不用參加抽獎,直接獲得超級限量的翻糖蛋糕

(我這樣做和朋友們一起分享婚禮籌備,請參考「這樣玩讓FB婚禮邀請變得更有趣 」)

(超級限量超級美高單價的翻糖蛋糕請參考「8000元搞定婚禮佈置-各式甜點齊發」)

提示分別如下,大家可以猜猜看~~~

提示一:是物品,硬的,可以拿在手上
提示二:給爸媽的,有尺寸分別,不是玩偶
提示三:有不同種顏色,大部份時候想到是藍色
提示四:在書局買得到
提示五:雖然有功用,但大部份時間像擺飾

那幾天朋友們一直猜(雖然越猜越歪),"提示四"出來之後還有人特地去逛書局找答案XDD

不過提示到第五天之後,就有人猜出來了!!!

到底是什麼呢?有人也猜出來了嗎??來揭曉答案囉~~~

 

 

 

 

 

 

 

 

 

 

 

 

二進時↓↓↓ 

是地球儀啊~~~(但我買的是黃色不是藍色的這樣)

雖然在婚禮前朋友們已經猜到是地球儀,但是為什麼是地球儀呢?

拿著地球儀進場時,賓客和後來被請上台的謝爸謝媽都很困惑

這時,再由小吉緩緩道出我們送這份禮的含意:

「小時候,覺得最幸福的時光就是爸爸載著一家五口年年環島,

很懷念爸媽帶著我們旅行、在車上東扯西扯地聊天的日子;

就算結婚嫁人了,也還是希望可以像以前一樣,去不同的地方玩

現在,我們有能力了,換我們帶爸媽去玩!

地球儀,謝爸謝媽指到哪,我們就帶他們去!

地球儀,是回憶、是感謝、是承諾。

要謝謝小吉幫我把這些話完整的表達,我既沒把握自己可以感性地說,更怕自己掉眼淚啊~

 

一解釋完,台下賓客報以熱烈掌聲

謝爸瞇著老花眼,開心地轉了一下地球儀,貌似要開始選,大家又笑了

謝媽拿在手上,也笑得很開心

讀大學之後就離家外宿,每次回去都能感受到爸媽希望我們多住一晚、多吃一餐

然後總是帶水果、帶營養品,大包小包,以及他們的掛念離去

我想做子女最大的回報就是再多陪伴他們一點,而旅行,是在陪伴的同時再一起創造回憶

(寫到這邊自己就開始掉眼淚了,演哪齣XDDDDD)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個地球儀裡面有燈泡,可以做為夜燈,所以也具實用性質

不擔心擺在家又是一個佔位置的擺飾品

 

回到主桌,媒人長輩特地跟我們"歐漏",說我們很有心

婚禮結束後,我的高中老師也特地傳訊息告訴我這part她特別感動

小時候的作文老師,也是爸媽的朋友,在課堂上跟小朋友討論地球儀能做什麼,並和學生分享參加婚禮的過程

 

最終,這個構想算是成功執行,也有達到預期活動效果(兩老應該得意到屁股翹得老高吧)

就看謝爸謝媽何時達成協議,決定去哪裡玩了吧~

 

下一篇來跟大家分享我們在婚禮上安排的活動

出動歐文專業的哥哥寫程式,編了一款簡單但玩得滿開心的小遊戲~~

瞧這兩位笑得多開心啊~~

下回見!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