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有真相,話不多說先下素顏照和五組造型做對照

完全不防雷的進入素顏照XD

不會化妝也不太會帶隱形眼鏡,平常就是帶著眼鏡跟完全素顏活到27歲

生平第一次化妝是兩年前姐姐訂婚時,第二次是自己訂婚,第三次是自己結婚XD

左邊是為了提供照片給新秘,在房間拍的偽大頭照

素顏合成  

白紗和禮服之前曾經分享「婕詩精品婚紗 150分鐘決定一白四晚

裡面試穿的白紗和禮服,搭配造型之後又有不一樣的感覺

這篇還會有一些自我檢討XD

<訂婚場奉茶+進場造型>

07970044  

<訂婚場敬酒+送客造型>

07971054  

<結婚場迎娶+進場造型>

A_721  

<結婚場二進+敬酒造型>

A843  

<結婚場送客造型>

A1255  

------------------------

Lynn是姊姊當年訂婚、結婚和補請三場造型的新秘

結束之後姊姊也有在板上寫了推薦文

我們家很專情(?)又很豪氣(?),所以我的訂婚和結婚兩場也都請Lynn造型

兩姐妹總共五場婚宴都交給Lynn一手操辦

 

我不會化妝,也沒有拍婚紗,所以對我自己和Lynn來說都沒有參考範本

所以其實訂婚前有點擔心上妝之後會變很怪、很不像自己

擔心的點包括微鳳單眼皮和凹陷的臉頰

「眼睛會不會很拋?」、「會不會看起來太瘦?」、「殺氣會不會還是很重?」(兇臉人的困擾)

結論就是白擔心了!

只能說化妝是種魔術,而髮型就是第二張臉呀!

上完假睫毛、雙眼皮貼、畫完眼線,Lynn說:「好,眼睛可以睜開了,嗯,變溫柔了~」

雖然我自始至終覺得假睫毛像沒有全拉開的窗簾,讓我搞不清楚眼睛到底有沒有對焦

不過眼妝的確讓我殺氣下降,露出急需的溫柔好媳婦樣XDDDD

------------------------

<訂婚場奉茶+進場造型>

剛完妝和歐文用手機低畫素前置鏡頭不專業但朦朧有朦朧的美的自拍

當時在三種髮型之間挑選,最後Lynn建議我用側盤增加臉/頭的份量

做視覺的延伸,看起來就不會太瘦

P_20150329_091946  

和婆婆的合照,可能氣勢有點太強,照了一張婚攝就叫我從後面摟婆婆看起來很溫馨這樣XDDDD

婆婆的妝髮也是Lynn打點的唷~

長輩喜歡的正紅,也顯白,還有精緻刺繡,簡簡單單的我很喜歡

但是乾癟長脖子人好像不宜太簡,加個項鍊增加份量

07970054  

側面看起來的樣子

建議結婚前一兩個月把髮色染淺一點,做編髮盤髮等造型線條明顯比較好看

其實我有拿著Lynn提供的範本去染頭髮,但是染出來的髮色深了很多

線條沒有完整呈現我覺得好可惜!!

07970063

側面造型近拍

我覺得Lynn搭配的飾品都很有質感,而且她都會選兩三款讓我挑喜歡的

07970634

後背view,綁帶款只差沒拉成一直線XD

因為我都沒在小心翼翼的,禮服會微微下滑,Lynn只差沒踩著我的背弓箭步把帶子拉緊XDDD

 07970577

 <訂婚場敬酒+送客造型>

大紅大紫,我的禮服又紅又紫XDDD

其實也是小小心機,想要跟場地背景色有反差,這樣照相時就很明顯

(都已經又妝又髮又禮服如此隆重還怕不明顯?!)

Lynn動作好快

就在我忙著抽出留言小卡,她也忙著換髮型、換飾品、上花圈

我邊抽邊跟朋友聊天,抽完之後Lynn也差不多完成了!

07970676  

當初在溝通造型的時候

其中一個願望(當作在許願XD)是"小鮮花,要小小的,不一定是花圈"

想嘗試鮮花造型,但很怕大花圈和我很小的頭及很沒肉的臉搭起來比例很怪

然後又想要簡簡單單(到底要多簡單!)

結果當天Lynn拿出滿天星的花圈,搭配手腕花,我好愛唷

我自己覺得滿天星的白和禮服上水鑽的銀相呼應

而且清醒之後看照片(當下腦袋就空白到不行啊XD),發現手腕花的緞帶也是紫色

是在溝通造型提供禮服照片時Lynn就留意到搭配同色系的緞帶嗎??

(遲了非常久的疑問哈哈)

襯出這件用各種深淺的紫疊出裙襬的溫柔浪漫感棒棒欸

07970700

側邊Look,裡面有用髮片增加髮量和長度

不是要放閃啦!這個角度最可以看清楚側編造型嘛

07970945  

禮服背面的長相,一樣是綁帶款,有裙撐換走澎澎路線,還有小小拖尾

07970722  

其實一開始是選定另一款特殊設計藍紫紗的禮服,後來被多方勸阻

想說還是顧慮一下大家感受,所以換了這件我認為安全不出錯的紫色禮服

雖然沒有機會得知原本選的如果搭上妝髮會不會其實又有特色又很不錯

但是這款不管現場看還是拍照都很美, 我很喜歡整體的造型,也算是happy ending

07971056  

<結婚場迎娶+進場造型>

有了訂婚經驗之後,整個氣定神閒(?)起來

前一晚還跟伴郎伴娘們吃熱炒喝啤酒(新娘bad bad不要學XD)

Lynn再度把我換成親切和藹的樣子XDDDD

(伴郎A:大家快看哈魯,下次見到她這個樣子應該是幫小孩辦婚禮的時候了!)

A622  

蕾絲X有袖的白紗我無法抗拒,畢竟哪也無法露就走自以為古典路線

不過為了要合身一點,收了很多肩膀和袖子的布,近看可以看出線條不是很順

我自己後來覺得上身沒肉脖子又很長如我

應該要捨棄平口,但還是有蕾絲、有袖子的款式,例如下面這些,包到脖子都可以

以上小小反省,下次改進

未命名_meitu_0  

造型背面,再次為髮色太深感到哀傷

 A512  

訂婚的時候是側盤,結婚換成後盤

而且是採低盤造型蓋住一些脖子,才不會連綿天邊(?)無盡頭

A809  

雖然沒有追求長長的拖尾,但是試婚紗時昀蓁有建議場地較大加拖尾才不會顯得單薄

拖尾和白紗連接的地方原本是用巨型蝴蝶結做裝飾,但如此浪漫我受不了XD

突發奇想,用Lynn美美的蕾絲飾品別著,一樣達到效果而且很渾然天成XD

A829  

<結婚場二進+敬酒造型>

看照片發現第二套占好少版面喔XD

原本一直追求敬酒造型要「360度都很厲害」,覺得深藍滿天星非常適合

好險後來我有聽昀蓁和小幫手的建議,把兩套順序對調

敬酒的時候越好走越好,此時淹沒在人群中,怎麼拍都是人

賓客通常是在送客時會合照,所以重點擺在最後一套

--------------

場地是喜氣紅,所以結婚場禮服都走藍綠色系

非常喜歡這套車骨蕾絲的精緻質感,穿起來也很舒服

一換好走出休息室,我就跟歐文說:「我簡直可以奔跑,請跟上!」

 A842  

我想嘗試低馬尾,在討論時Lynn把這個造型放在第二套

事後我也覺得滿適合的,因為這套露了不少背,如果在把頭髮做往上梳的設計,可能又顯單薄了

然後當天實在無法細看造型,現在看照片覺得Lynn準備的髮飾也太美了吧!

怎麼好像他們就該這樣搭做伙XDDD

A_1270  

背面的模樣,這套顏色很有趣,有各種色差,可以有各種顏色變化

A878  

 <結婚場送客造型>

雖然這張光太強但我還是要放這張XD

好喜歡因為歐文難得有這麼俏皮的動作哈哈

最後一個造型是側梳名媛風(?) 自己亂取XD

波浪捲加梳側邊配上深藍滿天星,意思就是「老娘沒在客氣,我就是主角!!!!!」

A1291  

在光線下禮服就在閃耀,他們在發光他們在發光!!(是有多受不了)

A1252  

因為整件衣服已經非常閃了,所以Lynn幫我加了頭飾和小耳環,把頸部留空

送客時都偷懶穿平底鞋,比例沒這麼好大家加減看XD

和趕回家餵奶的姐姐姐夫合照,謝謝生完小孩不到兩個月的姐姐來參加喜宴

小時候都被她使喚,長大之後我都被當姐姐,活到結婚這一天終於輪到她幫我遞水餵我吃點心XDDDDDDDDD

A1165  

 

除了新娘,不甘示弱的老娘媽媽沒有要輸的意思

衣服自備以外,早早就要求(其實是理所當然認為)由Lynn處理妝髮配件

謝爸平常不會誇獎人,但訂婚結束之後主動跟我說謝媽那天頭髮弄得很好看

知道謝爸愛盤髮這味,結婚時Lynn就幫謝媽做另一種樣式的盤髮

以下出賣謝媽真相↓↓↓

P1010160  

只有不清楚的側面遠拍,大家將就看

P1010086  

結婚場Look

A_82  

後側造型,不仔細看還不知道是媽媽不是新娘

A_669  

對妝髮滿意不再多說,我想推薦Lynn的原因還包括她的專業和貼心

婚禮前我因為要不要換禮服舉棋不定,和頭髮要如何修剪都有用Line諮詢她

她都很快速回覆我,甚至直接提供瀏海、髮色如何處理的範本參考

宴客當天Lynn會跟著新人移動而不是待在休息室等下一組造型

她會站在一個不妨礙活動進行、但又可以用炙熱的眼神盯著新娘的地方XDDD

趁空檔一下把劉海撥順、一下幫忙整理裙襬

她的守備範圍不僅是新人,還包括婆婆媽媽,一下補粉一下補唇蜜

確保她們整場下來也都是漂漂亮亮的,以下有圖有真相↓

A_1192   

因為我沒有借披肩,彩排的時候覺得會場滿涼的,Lynn就把她的薄外套脫下來給我披

留意到這小細節真的讓人感到很窩心(不過還是建議大家要跟婚紗店拿披肩啦XD)

其中一幕讓我印象深刻,我短暫坐在主桌時,眼角瞄到Lynn蹲跪在媽媽椅子旁幫她補妝

覺得有夠感人

Lynn一直陪我們到送完客(這期間也是盯著我看)

幫我換下禮服、卸掉眼妝(對不會化妝自然不會卸妝的我很重要啊~)、梳成簡單馬尾才收工

真的揪甘心

 

如果要總結Lynn的風格,我認為關鍵字是「自然有質感」

她讓你還是你,但是是漂亮的你,現場看不會有人說"一ㄜˊ 怎麼這麼濃",鏡頭下又是完美呈現

而她的服務,則是可以讓新人「放心、滿意、感動」

新秘1.0是放心,知道交給她不至於發生什麼誇張無法接受的事

新秘2.0是滿意,讓新人不僅放心,還對提供的服務滿意,滿分10分就拿10分

新秘3.0是感動,提供的服務已經超過一分錢一分貨,會因為她做的比你想的還多,在細節用心,所以感動

Lynn就是新秘3.0

哇哈哈哈哈哈以上是我不負責任的3.0理論

-------------

最後放上Lynn和謝家姐妹的合照,謝謝Lynn成就我們重要的日子

A545  

這篇文章圖好多好多,一邊寫一邊等結婚場的照片,中間又去泰國玩

分了好多次寫,彷彿是蠶寶寶吐絲XDD

下回換分享已經十分多人推薦的主持人小吉 讓我錦上添花一下嘛~~

大家下次見,掰掰~~~

 

------------------------------

2016.02.23更新

之前PTT發文有限制,所以無法放上廠商資訊,現在規則放寬了,我把資訊補上,方便大家參考

 

==============================新秘資訊===================================

Lynn筱琳 彩妝造型新娘秘書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ynn13141314/?fref=ts

 

部落格:http://lynn13141.pixnet.net/blog

 

E-mail(詢問檔期/造型溝通):lynn_1314@yahoo.com.tw

==============================新秘資訊===================================

arrow
arrow

    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